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18武林风石家庄站称重仪式结束格斗盛宴4月7日启幕

2018-04-06 15:14: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4月6日上午,由《武林风》节目组主办,河北正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北易酷搏击俱乐部承办,武林风环球拳王争霸赛▪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石家庄银泉酒店举行,格斗盛宴将于4月7日启幕。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称重仪式上,四冠王“炸药”杨茁和在武林风擂台有着不败战绩的罗马尼亚悍将马克西姆分别代表运动员发言。

  据介绍,4月7日不仅有四冠王“炸药”杨茁、“玉面少侠”孟庆浩、“散打一姐”王聪等重量级选手的8场精彩对阵,还将在正赛前举行“全新一代”的9场选拔赛。

  值得一提的是,具有一飞冲天之势的王鹏飞将迎战武林风擂台有着不败战绩的罗马尼亚悍将马克西姆,让我们拭目以待。

  具体对阵形势为:63KG金鹰(中国郑州顺远) VS亚瑟Arthur Sorsor(美国)、70KG孟庆浩(中国亭宾体育) VS安东尼奥ANTONIO GOMEZ(西班牙)、63KG王志玮(中国星武创新) VS塞尔吉奥▪卡贝扎斯Sergio cabezas(西班牙)、75KG许振光(中国郑州顺远)VS诺丁范诺斯马勒Roosmalen、60KG王聪(中国亭宾体育) VS玛丽恩▪蒙塔纳莉Marion Montanarie(法国)、69KG杨茁(中国郑州顺远) VS亚历克斯AlexBenchmarkBublea(罗马尼亚)、66KG王鹏飞(中国星武创新) VS马克西姆ADRIAN MAXIM(罗马尼亚)、66KG刘响明(中国勇士)VS卡泽哈亚特Khyzer Hayat(西班牙)。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武林风 石家庄 称重 格斗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