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小长假不放松食品安全监管

2018-04-09 10:58:4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武艳格)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拉开为期十天的销售环节畜禽生鲜肉市场集中再清查大幕。

  石家庄市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凌晨和午间两个重点时段,组织各监管所和各相关科室的执法人员深入到城区内市场、农村大集、小食杂店、流动生肉摊,对生鲜肉经销户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看经营资格是否合法、上市销售的生鲜肉两票两章是否齐全,逐户快检是否存在注水,对发现的不合格生鲜肉一律要求下架退市,并依法严查违法经营行为。截止目前,共检查生鲜肉经营户63户、快速检测71个批次,尚未发现有问题的生鲜肉。

  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以自己的不懈努力,维护着清明节前后生鲜肉市场食品安全,保护群众消费权益不受侵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