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藁城公司党委与客服中心客服五部开展“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

2018-04-13 17:40:21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近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党委与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客服五部开展了“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召开支部共建交流会,签订了共建协议。

  在贯彻落实“旗帜领航、三年登高”中,为使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确保全年各项指标的圆满完成,该公司与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客服五部开展了“手拉手”支部共建活动。共建中,国网客服中心客服五部将与藁城公司搭建党组织共建平台,实时沟通跟进共建项目,总结提炼共建经验和管理办法;建立党组织常态交流机制,定期组织双方人员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加强双方党建基础工作建设;建立95598运营业务联动机制,深化党建结对促优质服务作用,依托数据分析结果,梳理薄弱环节,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措施,减少客户额外投诉量;加强党员人才交流,选派一线员工中的优秀党员开展业务技能交流,共同探索解决客户诉求的新方法,保障优质服务;探索品牌共建,加强双方党员服务队合作交流,共同开展深入社区、校园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活动,塑造服务队良好社会品牌形象;携手开展工单派发准确率、业务处理满意率、业务处理按时完成率“三个100”活动,以党建促服务,以党建促业务,确保营销“量价费损”经营指标和优质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共建过程中,藁城公司党委书记冯文水给客服五部党支部上了党课。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