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民建河北省直工委首届书画摄影艺术展成功举行

2018-04-29 15:42:4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隆重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建河北省直工委联合会员企业博深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首届书画摄影艺术展。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副巡视员兼秘书长郭建富率省直工委各支部会员共同观看了本次艺术展。


    这次展览是民建广大艺术学者深入基层、深入生活,反映中国传统历史底蕴和新时代风貌的一次艺术活动展示。展出的50余件作品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充满了清新的时代气息;既有水墨写意书画,又有包含深情的摄影作品;既有巧夺天工的剪纸艺术,又有丰富细腻的油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民建人对祖国、民建组织和生活的热爱。


    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这次书画展的目的就是要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秉承他们的高尚情操。


    博深文创园总经理陈怀奎表示,博深文创园承办此次活动,非常荣幸。博深文创园自2016年开放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现已聚集了多家创新型有实力的文创产业企业团体入驻。并联合省内外文化人士成功举办了多场有影响力的各项文化活动,促进了文化交流,带动了产业发展。博深文创园将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指导为信念,一如既往地持开放的心态,与社会各界共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首届 书画 摄影 艺术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