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诚信万里行”走进耀腾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18-05-28 17:46:5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企业诚信文化建设,2018年5月25日上午,省诚促会“诚信燕赵•美丽河北”文化系列活动之诚信万里行活动在邯郸耀腾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活动由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主办,耀腾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出席活动的有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荣誉会长、燕赵十老书画社社长李九元,燕赵十老书画社副社长赵耀华,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英志,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同欣,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综合办公室主任康宏雁,耀腾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增光、行销二部经理许晓峰及30位中高层领导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许晓峰经理主持,王增光董事致欢迎辞。

  王增光董事在致辞中讲到,“对省诚信文化促进会的各位领导对耀腾集团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忠心的感谢,同时恭喜耀腾集团被评为‘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及陈龙董事长荣获‘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荣誉称号。”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耀腾集团将不负各级领导重托,继续践行诚信经营,倡导诚信文化建设,树立诚信企业形象,并努力为促进河北省的诚信文化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一份社会贡献。”

  随后,王英志副会长向大家介绍省诚促会概况:“河北省诚信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省文化厅主管,热爱文化事业的有识之士和企事业单位组成,以促进诚信文化发展、共创‘信义燕赵•文化河北’为宗旨,依托旗下社团燕赵十老书画社和太行画院专业人才的优势,先后在河北省各地组织开展了‘诚信燕赵·美丽河北’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的诚信万里行活动,受到了有关单位热情欢迎,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活动中宣读了聘请耀腾集团省诚促会副会长单位的决定,并由单同欣副会长为耀腾集团执行董事王增光颁发副会长单位证书和牌匾。随后李九元会长向耀腾集团赠送书法作品。(通讯员王珊)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河北省 诚信 文化 促进会 耀腾 企业 管理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