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小学举行一年级入队仪式

2018-06-22 09:28:53 作者:李苗苗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苗苗)日前,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小学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我和爸爸妈妈同入队”一年级入队仪式。264名预备队员在家长的陪伴与见证下,戴上期盼已久的红领巾,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为了顺利举行入队仪式,大队委成员到一年级结对班级进行了队知识宣讲和少先队礼仪规范教育。手把手教一年级队员系红领巾、敬队礼、唱队歌、宣誓、呼号等,使他们也懂得加入少先队的意义,培养热爱少先队的情感。

  入队仪式在雄壮高昂的出旗曲中正式开始。大队辅导员宣布批准入队的新队员名单后,家长亲手为新队员系上了人生中的第一条红领巾,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戴上红领巾的新队员们也将珍贵的第一个队礼献给了亲爱的辅导员、家长们。活动中,家长不再是观众,而是活动的参与者、教育的执行者。

  相信通过今天的入队仪式之后,少先队员们将满怀豪情,自觉培育和践行长安区教育局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学习,文明做人,长大后为祖国的繁荣与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建设北大街小学,入队仪式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