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强化“三夏”安全用电

2018-06-22 11:08:47 作者:吴炜 高力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吴炜 高力斌)“收麦时,一定要注意电杆、导线和拉线,做好安全防护。”6月12日,国网石家庄市藁城区供电公司廉州供电所“三夏”服务小分队在藁城区城子村麦收现场向收割机手发放《致联合收割机驾驶员的一封信》,宣传“三夏”安全用电知识。

  在“三夏”期间,藁城公司立足安全保“三夏”供电为入手,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组织11支“三夏”服务小分队,主动与收割机司机联系,讲解安全注意事项,从源头防范误碰误挂电力设施行为。深入田间地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张贴宣传画,讲解用电安全知识,引导居民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主动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结合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分析用电形势,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农村用电线路、配电台区的检查力度,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三夏”期间线路和设备的安全运行。针对“三夏”期间临时用电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强化临时用电安全管控,杜绝私拉乱接现象发生,全力保障“三夏”用电安全。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