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中斩获佳绩

2018-07-01 12:12:17 作者:吕帆 段林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吕帆 段林彤)日前,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8名来自空乘、家政、邮轮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近2天3个赛项9个模块激烈的角逐,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6空乘专业崔镓佳荣获个人项目一等奖,礼仪故事演讲一等奖,职业仪态展示二等奖;17空乘专业张晓雨荣获礼仪故事演讲二等奖,个人项目三等奖;16家政专业康李霞荣获传统礼仪任选题二等奖,传统礼仪项目三等奖;17邮轮专业李景景荣获传统礼仪项目三等奖,任选题三等奖,自定题三等奖;苏琦、穆崔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64所学校代表,464名学生参赛。大赛赛项分为:学生个人项目,包括职业仪态展示、礼仪故事演讲、礼仪知识竞赛三个模块;学生团体项目,包括:校园礼仪操、礼仪情景剧、礼仪知识竞赛三个模块;传统礼仪项目,包括任选题、自定题和礼仪知识竞赛三个模块,考察当代职业院校师生的精神面貌和礼仪素养,弘扬中华传统文明礼仪,充分展示我院师生娴熟的专业技能和扎实的职业素养。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是一项年度全国性职业教育学生竞赛活动,侧重于高铁、空乘、邮轮、护理、酒店、营销等专业学生的服务技能展示,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解读、了解和对传统仪姿仪态的掌握,专业覆盖面广、参赛选手多、社会影响力大、本次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是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成果与人才培养取得的显著成效,也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管系在该项目上的全新突破。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职业院校,师生礼仪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