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怡家

奢侈品胜在设计 购买不停

2018-07-09 17:08:55 作者: 来源: 瑞丽
分享:

 

  Prada2014春夏新款

  大logo商品时尚不再

  Louis Vuitton、Gucci、Hermes等品牌早已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奢侈品牌之一,但是它们仍然面临着时尚达人的审美刁难。富有的消费者厌倦了在任何地方都会看到同样的品牌图案和交织的字母,包括LV标志性的首字母图案,到Gucci的两个字母G。反观爱马仕标志性的凯莉包和柏金包上虽然没有印logo,但辨识度仍然很高。logo太明显的商品突然不再时尚了。而单品上的logo们也不知道是在哪一天全部消失了。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奢侈品,普拉达,包包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