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风尚

原来潮人们都在背腰包 你难道还没有?

2018-07-27 15:58:00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随着街头潮流风的盛行,复古的腰包已经成为这几年街头常见的单品,无论是运动品牌、街头品牌、高端精品都纷纷推出腰包,不仅看起来时髦,大容量的设计也大大提升了实用性,然而除了乖乖地将腰包系在腰间上,也有许多人喜欢改以单肩背,又或是将调节处拉的宽松一些,换成斜背的方式配戴,看起来更具随意率性的氛围。

  -

  不过,将腰包斜背的方式不只有一种,街拍达人们似乎主要都背在同样的位置,也就是两胸之间,鲜少会出现在介于腋下之间或是背在后头,也会将松紧调节在刚刚好地卡在胸口,但还是以让自己背起来舒服为前提,当然根据包包的材质硬度、大小会再稍稍调整。你也喜欢将腰包斜背吗?不妨参考下面的街拍达人都怎么背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潮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