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美容

留住少女肌 get大S的保养经

2018-07-30 09:56:29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大S和汪小菲一起上了真人秀,最关键的是,还狂撒狗粮,虐观众一脸。

大S

  节目中的大S爱哭,爱撒娇,在小自己5岁的丈夫面前,大S俨然就是一枚小公主,随时需要被哄着。

大S

  因为大S说话温柔,喜欢撒娇,网友们给大S冠上了撒娇女人最好命的tittle。凰尚觉得吧,撒娇的女人可不一定都好命,但保养好的女人好命的几率会更大哦。

大S

  都说女生最怕的就是姐弟恋,中年大叔有成熟的魅力,但女生到了中年更多的是衰老危机。不过对于这种说法,大S表示自己完全没在担心的。

  在节目播出前,大S给老公汪小菲送上生日祝福,并贴出两人的自拍。照片中的汪小菲笑容灿烂,大S站在汪小菲旁边肤色白皙且超有气色。很多网友以为大S是开了滤镜,但看到汪小菲的皮肤状态时,才知道大S是真的素颜状态。

大S

  大家随意感受让网友震惊的好皮肤。讲真的要不是看到旁边的汪小菲,凰尚也会觉得大S是开了美颜滤镜。

  皮肤白皙细嫩并有有光泽,真的符合吹弹可破的形容了。

大S

  正逢新版《流星花园》热播,大S饰演的杉菜也被网友翻了出来,十几年前的大S才20出头,相比之下,年轻时的大S都没有现在的皮肤状态好。

大S

  但精致的人就是会把美作为终身的事业,所以即使已经40+,大S的颜值依然能打,而且皮肤状态好到爆炸。

大S

大S

  除了皮肤好,大S的瘦身经也让人很是佩服。减肥成功的大S,不仅身材瘦了一圈,皮肤状态也完全在线。

大S

  大S还是一枚妥妥的倔强girl,记得之前在参加活动时,被网友抨击状态不好,整个人看起来又肿又憔悴。于是乎大S立刻就放出了自己无敌素颜照,实力抗议舆论。

大S

大S

  私底下的大S很少会化妆,虽然已经40+,但肌肤状态完全就是少女时期的装状态,凰尚真心觉得,整个娱乐圈敢和大SPK皮肤状态的也没有几个人吧。

大S

  说到好皮肤很多人会认为皮肤就是天生的啊,保养什么的只是辅助而已。但看到大S小时候的状态,凰尚发现,少女时期的大S皮肤才没有现在好呢,黑黑的而且没有什么光泽。

大S

  剪着短发的大S又黑又瘦,完全看不出跟女神两个字有什么联系。

大S

  不过扒一扒大S的美容经,就不会诧异她的皮肤状态为什么那么好了。她自己表示为了变美她可以付出很多努力,活着的每一天都要是美美的。

大S

  大S曾经出版过自己的美容书《美容大王》,在书中她明确表示自己美白的方式就包括敷面膜,因为被她推荐,所以那款面膜甚至都大断货。

大S

  但凡外出,大S都会穿长衫,因为紫外线会让皮肤晒黑甚至长斑和衰老,这样的防晒觉悟大家GET了么?

大S

  除了会穿长袖,大S还会擦厚厚的防晒以及戴墨镜等等抵抗紫外线的手段,只为了不让自己的皮肤受到伤害。

大S

  除了敷面膜,防晒,抗老等等,大S在饮食方面也是多番注意,在怀孕前大S一直都会吃素的状态。后来开荤了,也是吃的非常清淡,还经常煲汤来调理身体。

大S

  美的人是会注意各个小细节的,拥有一头乌黑亮丽头发的大S几乎没有染过发,而且对于头发的护理更是极致,不让别人碰,梳头发的数字更是讲究,所以啊,大家要想40岁时依然活的像20岁,就一定要认真的保养哦。

大S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保养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