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时尚消费 >> 美容

防水遮瑕助你打造最美伪素颜

2018-07-30 10:07:14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色素浓度高达73%,以达到高遮瑕效果,可以有效遮盖粉刺、痘印等面部瑕疵,打造无瑕平滑肌,哑光妆效,防水配方抵御潮湿、高温气候,出汗或水中也能持久不脱妆。

  外观评测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外观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3.5ML/RMB192

  提供完美哑光及长效持久的遮瑕效果,一如All Nighter粉底,遮瑕膏采用散光粒子来淡化瑕疵,达到柔焦美肌妆效。不但有效遮盖面部瑕疵,瞬间呈现零瑕妆感,配方更易于推开,强效的控油能力更能24小时全天候遮盖瑕疵。不论是黑眼圈、暗疮印或肤色不均,甚至纹身都能完美遮盖!4款色调,照顾不同肤色。

  外观评测:

  暗金属色圆管包装,正面搭配不对称镂空花纹设计,中间有浮雕品牌Logo,给人复古奢华魅惑感。背面印有产品信息,建议开封后6个月用完。旋转拧开遮瑕膏,瓶口设有安全扣,密封性好。采用短毛绒斜角刷头,精致小巧便于涂抹,刷杆纤长不易沾染遮瑕膏,使用时干净卫生。

  质地评测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质地#LIGHT NEUTRAL

  遮瑕膏质地偏厚,几乎没有香味,刚沾取后比较易于延展,成妆速度快,使用时建议快速涂抹。质地细腻成全哑光效果,能完全覆盖肌肤本来的颜色,均匀填补肌肤纹理,令妆面平滑。色号LIGHT NEUTRAL属于米调偏暗色,适合遮盖黑眼圈、色斑及法令纹等肌肤瑕疵。

  遮瑕效果测试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遮瑕效果

  评测方法:

  分别将代表红色痘印和黑色 色斑瑕疵的唇线笔和眼线笔点涂在手背肌肤上,干燥后再用刷棒将遮瑕膏均匀点涂在上面,通过观察使用前后的颜色变化,以评测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的遮瑕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遮瑕膏后红色和黑色瑕疵完全消失,100%被覆盖,手背表面呈哑光妆感,证明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遮瑕效果非常强,能完全遮盖肌肤表面色斑及痘印等瑕疵。

  防水效果测试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防水效果

  评测方法:

  将遮瑕膏涂在手臂肌肤上,待完全干燥后用清水喷湿,再用化妆棉片将水擦拭干净,通过观察遮瑕膏的颜色变化,以评测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的防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被清水喷湿后,水珠没有吸收渗透,而是完全被隔离在肌肤表面,经过擦拭后遮瑕膏颜色没有变浅,化妆棉片上也没有任何颜色残留,证明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完全防水。

  真人使用效果

  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将遮瑕膏点涂在眼袋、法令纹及下巴有痘印暗疮处,通过观察使用前后肤色变化,以评测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前眼袋明显,黑眼圈严重,眼部有细纹,法令纹比较浅但肤色暗沉轮廓明显,下巴上有痘印暗疮凹凸不平;涂抹遮瑕膏后黑眼圈被完全遮盖,视觉上眼袋明显减小,法令纹被遮盖,面部轮廓看起来更饱满,下巴的痘印被完全遮盖,肤质看起来平滑细腻。证明衰败城市持久防水遮瑕膏能细致遮盖肌肤全部瑕疵,提升肌肤质感打造精致妆容。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素颜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