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京冀书画名家齐聚省会举办迎七夕公益笔会

2018-08-17 16:5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18年8月16日上午,在传统节日七夕到来之际,翰墨七夕 传承美德 京冀书画名家迎七夕公益笔会在河北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书画院隆重举行!

  此次公益笔会由河北省文化名人公益联盟主办,由联盟书画院具体承办,由宜民贷企业协办!联盟书画院的书画家以及来自北京的书画名家约3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公益活动!

  活动由联盟副秘书长胡海霞主持,联盟常务副主席何永利代表主办方致辞!联盟书画院吴浪院长代表承办单位致辞!书画名家们结合七夕文化主题,用书画艺术形式歌颂人间真情大爱,谱写天下幸福华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书画 名家 七夕 公益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