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百岁山加码体育营销

2018-09-04 16:22:01 作者: 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

  从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到高尔夫等,尝到了体育营销甜头的百岁山不断加码与顶级赛事的合作。日前,国际篮联宣布百岁山成为国际篮联全球合作伙伴,此前百岁山相继成为了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等高端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

  不断加码体育营销、赞助国际赛事的背后是百岁山的国际化野心。百岁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饮料行业中尤其是矿泉水行业第一个走出国门在海外设立水源地的企业,现阶段百岁山的出口版图也已延展至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

  据了解,百岁山的海外水源地版图已扩展至意大利、斐济、日本等国家,其中在意大利的岩层矿泉水工厂已投入使用并在短期内顺利实现盈利。而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在意大利的影响力,百岁山与意甲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共同签署了一份长达多年的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全球顶级赞助商。

  百岁山开启国际化战略背后是国内高端水市场的激烈竞争,近年来外资高端水品牌纷纷加码中国市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百岁|山|加码|体育|营销责任编辑:刘春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