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比赛将于近日开赛

2018-09-15 17:1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石家庄站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8年9月15日上午,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勒泰中心楼顶停机坪成功举办。

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总经理、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邓一梅致辞。

  据悉,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比赛将于2018年10月1日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五楼国际宴会厅如期举办。

民革河北省委原副主委张大杰致辞。

  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是由河北盈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石家庄以岭健康城独家协办,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作为指导单位的大型健美、健身赛事。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目前已经在香港、广州等多地举办,此次作为华北区及东北区重要赛站,获得了多方的关注与支持。本次GLOBAL 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总奖金30万,目前已有超过300名健身、健美运动员报名参赛。此次比赛,是河北地区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奖金最高的一场健美健身赛事。

运动员代表致辞。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民革河北省委原副主委张大杰;河北盈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PROTAN亚洲区授权制造商代表李子超;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健养中心总经理、石家庄健美健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邓一梅;河北大堂健身董事长郭献堂;X-space24小时连锁健身副总经理张昊以及运动员代表。

启动仪式现场。

  随着各级领导和各方代表共同开启启动球,标志着GLOBALCLASSIC青年邀请赛·石家庄站正式拉开大幕。

参赛队员代表。

  俊男靓女同台竞技,全民健身,健康生活!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