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2018-11-14 09:37:19 作者: 来源: 中国质量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李艳)11月12日,新组建的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欧阳晓晖会同有关领导共同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的总体安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对新组建的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配备,并于11月9日上午,召开了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任职大会。任命陈洁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任命白清元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内蒙古自治区机构改革方案》,将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的价格监督检查与价格垄断行为查处职责,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的对经营者集中行为进行反垄断调查职责,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的专利管理职责等进行整合,组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政府直属机构,加挂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局牌子。同时,组建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部门管理机构。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主持揭牌仪式。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厅级以上干部、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干部共260余人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内蒙古自治区|区市|监督管理|管理局|揭牌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