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2018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土木科技文化节盛装开幕

2018-11-21 17:04: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最新成果,由河北省教育厅土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指导,由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土木科技文化节于2018年11月20日上午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校长吴满财宣布第二届土木科技文化节开幕,河北省教育厅土木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明生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土木科技文化节由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具体承办,由中铁建安建筑设计研究院、河北华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北顶峰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捷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北润初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协办,有河北百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支持!开幕式由河北工程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俊昆主持!2018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届土木科技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第二届河北文化名人土木科技书画展、土木工程学院校企协同育人社会实践图片展、五项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土木学科建设专家座谈会、学术报告会、学生结构设计优秀作品展等!


土木科技文化节的举办,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观看!大大激发了学生们学习专业的兴趣和积极性!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