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让年轻消费群体重回传统商区

2018-12-13 16:10:56 作者: 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

  虽然第四季度广州共有6个零售项目前后开业,带来约62.4万平方米的零售物业面积增量,但优质物业并不愁租。近日粤海仰忠汇升级改造后全面开业,出租率已突破95%。

  根据戴德梁行广州研究部之前发布的《2018三季度广州零售市场报告》,进入第四季度,广州共有6个零售项目开业,带来约62.4万平方米的零售物业面积增量。但由于这些零售物业均位于白云、海珠及其他外围新兴商圈,对核心商圈的租金影响较小。

  以地处北京路核心商圈的粤海仰忠汇为例,在经历一系列改造后,近日全面开业出租率已突破95%。其董事总经理余伟文介绍:“粤海仰忠汇是少有的整体独立产权,11万平方米的大体量,扩大了北京路商圈的规模。”

  除了因为身处核心商圈,空置率低还源于粤海仰忠汇的重新定位。改造前,这里是一个时尚饰品行业的产业商贸综合体。改造后,优衣库、Mjstyle等众多年轻化品牌集体登场,再加上陶陶居、小炳胜等餐饮的加入。还有艺匚造梦工坊,整个主题街区规模达5000平方米,把历史、文化、生态整合融入到特色商业街区中,为购物中心增添了“文创”艺术气息。余伟文表示,要满足年轻人玩乐、社交潮流需求,也要凸显北京路传统商圈的文化底蕴,让年轻消费群体重回传统商区。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消费群|传统|商圈|零售|平方米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