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视频】套亲爹的车牌 也是套牌!

2019-04-13 10:42:25 作者:张笑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套牌车俗称克隆车,是指通过伪造或者非法套取其他车辆号牌及行驶证等手续上路行驶的车辆。虽然《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法》中有明确规定,不允许套牌车辆的流动,但在实际生活中,一些机动车驾驶人出于逃避应该缴纳的税费或不受电子警察的限制等目的,套牌车依然屡禁不止。近日,石家庄市裕华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就遇到了一辆车,车上挂着两副车牌照!其中一幅还是驾驶人父亲的车牌,这是怎么回事儿呢?您还得点开视频看一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交通安全,套牌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