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北国电器益友店——新妆开业 聚惠全城

2019-04-22 16:09: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4月20日上午,北国电器益友店新妆开业、巨惠全城。益友购物中心总经理倪泉龙,电器事业部部长韩国斌,益友购物中心总经理助理王志华,电器事业部副部长刘志东,北国电器益友店店长孙岩等嘉宾莅临现场;海尔空调VIP顾客赵红梅,小天鹅洗衣机VIP顾客焦长海也受邀参与此次开业仪式。热闹的开业场景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观看。

    活动现场益友购物中心总经理倪泉龙,电器事业部部长韩国斌,海尔空调VIP顾客赵红梅,小天鹅洗衣机VIP顾客焦长海共同启动金钥匙打开北国电器益友店的新篇章,同时由益友购物中心总经理倪泉龙、电器事业部部长韩国斌为祥狮点睛,欢乐的舞狮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北国电器益友店作为石家庄西南商圈的第一个亿元大店,年销售近2.5亿。本次店面升级主要围绕家庭生活的多种形态,用商品组合和场景呈现满足消费者全套家庭生活方式的需求。在店面装修细节之处增加了体验馆、绿植、沙发等更多人性化的体验。

    升级后的北国电器益友店品类更加齐全、品牌更加丰富,其中涵盖了电视、空调、生活小家电、时尚3c数码、小米之家、卫浴、智能坐便器、保险柜、冰箱、洗衣机、洗护中心、厨卫、厨艺等全部品类。入驻品牌更是多到眼花!方太、老板、海尔、TCL、海信、A.O史密斯、格力、美的、苏泊尔、九阳、创维...应有尽有!北国电器益友店,只为给你最佳的购物体验!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