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河北省消协赴邢台老字号企业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2019-05-10 17:15:1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认真履行消协职能,督促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5月9日,河北省消费者协会联合邢台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了老字号企业消费体察活动,邀请消费者代表、媒体工作者等20余人组成消费体察团,走进邢台蓝鸟家居和古顺酒业两家企业。

  当天,体察团先后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产品生产过程及材料环保情况,亲身体验企业现代化的工作环境,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产品生产中各类专业常识。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的采购、生产、检测、售后等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进行了汇报,并现场解答消费者代表提出的产品质量、沟通渠道等问题。

  据悉,本次体察活动旨在通过邀请消费者走进企业开展消费体察,让消费者切实感受企业生产服务过程,掌握了解产品及服务质量的真实状况,提振消费信心,引导科学消费。

  体察活动结束后,消费者代表张先生表示,此次体察活动非常有益,让消费者与经营者“零距离”接触,直观地了解产品生产过程,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放心消费、安心消费的信心,同时也促使企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据了解,接下来,河北省消协还将陆续组织更多消费体察活动,使体察范围更广,体察内容更扎实,逐步完善消费者与经营者沟通交流平台。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