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河北开启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新模式 威远生物“尝鲜”

2019-05-22 20:47:55 作者:烟成群 张垚 齐姗姗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海关关员向企业宣传原产地证书自主打印业务。刘昆璟 摄

石家庄海关首份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出炉。刘昆璟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张垚 齐姗姗)记者从石家庄海关了解到,5月20日上午,河北威远生物化工有限公司通过国际贸易“单一窗口”自助打印系统成功打印一份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协定原产地证书,签证货物为货重7.3吨、货值61.81万美元的甲氨基95%原药。至此,河北省首份企业自主打印的原产地证书正式出炉,开启了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新模式。

  据悉,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实施首日,石家庄关区企业适用情况良好,当天企业自助打印原产地证书21份,办理原产地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是海关贯彻落实国务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石家庄海关提前着手,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保障原产地自助打印顺利施行,通过新闻媒体、公告栏、报关现场显示屏等渠道积极向企业宣传介绍原产地证书自助打印功能,指导企业完成系统环境设置、印章和手签笔迹的制作上传等操作,选取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系统测试,及时收集处理系统操作过程中的意见建议,确保自主打印正常开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 原产地证书 ,河北威远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