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参与主办“中国学生营养日”系列活动

2019-06-14 15:27:1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今年5月20日是第30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国家级“营养校园”试点校石家庄市第42中学携手石家庄市柏林南路小学于周末邀请市级其他四所中小学共同举办“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系列活动”。42中李玉兰副校长带队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后,试点小学带来了各自的体育特色活动展示。精彩的活动,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之后,活动迎来的了另一重要环节“厨艺大比拼”。42中派出初三22、23班王奕霖、曹少琛、张籽妍三位选手参加比赛,并赢得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赞许。教育局领导给三位同学颁发了奖品。最后,作为主办方学校领导,李玉兰副校长致闭幕词。

    42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创造性地开展“营养校园”活动,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为兄弟学校提供经验借鉴。(张籽妍)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