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公平和美 诚信河北 >> 省局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2019-12-26 18:03:0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12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省局一级巡视员杨志芳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从严治党讲话。省局党组成员、药监局副局长李基滏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典型案例通报。省局党组成员、驻省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清超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单位述廉述党建报告进行点评,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作出了部署。

  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省局食品协调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省计量院等4个代表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廉述党建。

  省局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省药监局机关各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驻省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何佩芳)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