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塞罕坝林场场长陈智卿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5 09:43:3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2月3日,林场场长陈智卿深入到林场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期间,陈智卿场长不打招呼,直奔各分场场部和检查站点。通过现场检查和交谈询问,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带班、日常消毒、排查登记及林场场区宾馆、度假村、饭店和农家院关闭情况等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确保做到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检查站点要进一步加强排查登记和劝返工作,严禁一切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林场场区;一线干部职工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检查结束后,陈智卿场长分别与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了沟通。陈智卿场长强调,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局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林区安全,保证广大职工健康安全;二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再细化再落实,像抓防火工作一样抓好疫情防控,党政一把手要靠前指挥,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表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流动人员的摸排,发现发热人员要及上报,严禁出现瞒报、漏报现象,公安分局要对猎捕、贩卖野生动物人员进行严厉打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值班调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五是要进一步做好一线人员自身安全的防护工作。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