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我们坚守,是因为在疫情期间有人需要!

2020-02-26 12:2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面对疫情国美总部发布实施了一系列的措施:国美管家为消费者开通远程服务;国美售后逆行火神山争分夺秒的安装空调。然而在此特殊时期,街面上店铺关门,综合商业体暂停营业,河北国美世纪店的员工为此仍然坚守在一线为有需求的顾客提供服务。

    我们坚守,是因为这时候顾客有更加迫切的需求。

  家里电器突发意外?找国美。

    2月3日,国美世纪店一楼的值班人员牛海中,接待了一名购买电暖的老人,了解老人的需求后,为老人挑选调试了艾美特电暖气。老人直言自己家里暖气坏了,已经跑了很多商场了。其他地方大都已经闭店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开着的不让进也不卖我,家里又急着用,冬天没有暖气怎么行?多亏国美世纪店在这个特殊时期招待了我,为国美的服务点赞,为你们的值班人员点赞!

  临时增加电器需要?找国美

    近期由于疫情原因,不少学校延迟开学,并要求学生进行线上学习。有不少家长迫切需要购买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国美的3C销售耐心为顾客讲解,并根据具体需要推荐相关产品。孩子的学习不耽误,家长也放心。在这样的时候,我们站在店里就是为了顾客的急切需求。国美向您保证,产品有折扣,但我们的服务质量绝无折扣。

  警惕疫情不愿出门?找国美

    今天国美怀特店店长王慧娟在分享活动时,被一个老顾客看见。顾客微信问现在开门了?店长说开门了,并且门店已经全面消毒,可以放心来购。但顾客住址和门店交通不便,不方便来店里。店长在微信上了解顾客的具体需求后,说我们可以送货安装。不到半天时间,产品已经送到顾客手里使用。说出你的需求,国美尽力解决。这便是我们坚守的意义。

  好多平凡而又让人感动的故事,每一天都在国美的门店、售后、物流、职能等各个部门上演着!我们坚信:所有平凡的坚守都是感动的力量!我们坚持:每一个人都多尽一份力就是在战“疫”!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