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权威在线

石家庄市青基会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活动

2020-04-22 18:1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2020年4月2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共同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现场捐赠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曹晶、市青基会理事长辛晓静、秘书长杨欣、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董事长田国欣以及平山、灵寿、赞皇和行唐等团县委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为平山县、赞皇县、灵寿县、行唐县捐赠20000只口罩以及5台电脑,向灵寿县北洼乡东孙楼希望小学捐赠2000只口罩。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此次捐赠爱心物资总价值5万余元,助力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河北ATT时尚摄影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参与石家庄市希望工程工作,2018年捐款30万元援建灵寿县东孙楼ATT时尚希望小学,2019年举行了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并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羽绒服、书包等礼物为他们圆梦微心愿,此外,ATT时尚摄影还为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建了一个爱心图书室,并为希望小学的全体学生捐赠了冬季校服。

  据悉,团市委、市青基会将在今年五四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希望工程同行”活动,实施四项公益举措,帮助困难学生,让青少年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疫情期间,市青基会开展助力疫情防控活动。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为希望小学学生捐赠口罩、电脑等物品,为复课复学做好防控物准备;与此同时,还联合了石家庄市青少年宫,利用网络平台为困难学生开办美术、语言教育等公益课程;在素质提升方面,组织100名大学生志愿者与100名困难家庭学生开展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网络形式为农村留守儿童开展课业辅导、亲情陪伴等活动,帮助他们提升素质;此外,开展筹款助学活动,丰富社会化动员载体和方式,开通希望工程二维码捐款,动员社会公众参与捐赠,帮助困难家庭青少年实现既要“有学上”、更要“上好学”的目标,使希望工程成为爱心互助、接力传递的群众性公益活动。

  田国欣董事长长期以来支持参与我市希望工程工作,2019年田国欣董事长携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捐款30万元援建灵寿县东孙楼ATT时尚希望小学。今年1月16日,又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羽绒服并为他们圆梦新年愿望。全校所有学生都领到了自己期盼的新年礼物。今天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再次慷慨解囊为四个县的希望小学师生捐赠口罩和电脑,体现了河北臻品时尚摄影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田国欣董事长用实际行动支持希望工程公益事业,为推动我市希望工程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各个团县委表示要将防疫物资落实好,发放到真正困难的希望小学师生手里,并且填好签收单,还要将发放情况在团市委网站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为保障石家庄市希望工程事业向规范化、透明化纵深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石家庄市青基会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希望工程公益活动,用爱心之为、善心之举,为贫困地区送去一份祝福,为贫困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为贫困孩子奉献一份爱心,帮助更多寒门学子实现求学梦想,让石家庄变成充满爱和希望的幸福之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