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权威在线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段连军处长一行到雾灵山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5-07 11:34:2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4月21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段连军处长一行到雾灵山保护区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雾灵山保护区管理中心主任李远坤、副主任蔡万波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段连军处长一行到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查看了“五个盒子”相关材料和防火监控视频运行情况,并在细节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对今后的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压实防火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三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强源头防控,做到心中有数;五是进一步做好扑救准备,确保平安度过防火期。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