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云培训”助力保定市食品相关产品 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0-05-18 11:26:24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5月12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的保定市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及风险管控知识管理培训班在线上正式开讲。

  课程围绕食品相关产品法律法规,从食品相关产品的定义、分类、风险、监管要求以及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在复工复产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食品相关产品的管控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帮助相关企业提升业务水平,助力食品产品生产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全市有关市场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共计170人参加了培训。

  加强学习培训,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企业管理人员对质量安全问题的决策能力和水平,一直是保定市局的工作重点之一。今年受疫情影响,在面对面培训难以展开的情况下,市局特殊食品监督管理处积极打开思路,邀请专家,做好沟通服务,将培训课程搬到线上开展。培训课程及时高效,既强化了企业管理,又减少了培训成本,受到参训企业一致好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