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陈佩鸿赴定州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复工复产等工作

2020-05-29 16:11: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jpg

  5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佩鸿带队赴定州市调研督导市场安全稳定、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调研组深入定州市幸福鸟食品有限公司、信誉楼百货集团定州店、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兴店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复工复产、市场价格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该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陈佩鸿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特别是当前正处于“两会”期间,市场监管部门要把市场安全稳定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监管力度,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力求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和重点商品价格监管,认真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等七部门《全国防疫物资产品质量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转供电环节加价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严格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要进一步强化竞争政策落实,扎实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加大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认真排查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线索,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张冀南)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