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金洪钧到沧州渤海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03 17:10:35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650.jpg

  5月27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金洪钧一行到沧州渤海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石四药集团河北广祥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协和药厂沧州分厂进行调研,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金洪钧对沧州渤海新区企业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继续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坚持“双控”机制建设常抓不懈,深刻吸取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加强风险辨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危化企业,要加强对每个职工和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培训,强化应急演练,同时要高度重视特种设备管控,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省局二级巡视员刘江潇、省局机关相关处(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