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冀商

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到雾灵山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2020-06-03 18:26: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5月23日,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刘海龙一行到雾灵山督导检查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刘海龙总队长深入防火一线,到顶峰瞭望站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瞭望站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与瞭望站职工亲切交谈。

    刘海龙总队长首先对雾灵山的防火工作部署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严格火源管控,加强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三、强化值班值守制度,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森林消防队集中备勤、靠前驻防、携装巡逻,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够迅速反应。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