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人员视频培训会

2020-06-29 17:41:3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全力筹办好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国家确定的“三件大事”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冬奥会特种设备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升服务保障工作人员能力水平,6月23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人员视频培训会,以省、市两级视频的方式,对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冬奥办赛会服务协调处成瑞群处长详细讲解了国家、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冬奥会筹办工作指示要求、崇礼赛区比赛项目内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服务保障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张家口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冬奥会筹办工作开展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涉及工程项目及设备情况;省局特设局对进一步做好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局高度重视冬奥会项目工程中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状态抓好各项工作。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指定专人负责协调推进;组织张家口市局、崇礼区局对冬奥重大工程特种设备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建立了《冬奥重大工程特种设备台账》;制定印发《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建立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人员库;结合各项特种设备安全执法检查工作,集中力量对张家口市、崇礼区重点单位、重点设备和重点部位开展监督检查,为冬奥会筹办工作保驾护航。(杜毅华、赵 峰)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