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权威在线

聚力扶贫见真情 捐赠慰问暖人心

2020-07-03 09:08: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在石家庄幼专驻平山县王坡乡曹土沟村扶贫工作组第一书记刘致华的积极协调下,近日,河北鼎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一行七人,到平山县王坡乡曹土沟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

  石家庄幼专驻平山县王坡乡曹土沟村扶贫工作组,在尽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的同时,依然把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在首位,面对疫情给贫困户造成的困难和影响,工作组通过多种关系,多次协调社会团体、爱心企业参与到决胜脱贫攻坚的大决战中来,为贫困群众解忧,为脱贫攻坚助力!

  河北鼎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时刻牵挂老区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每年都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深入贫困县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组向该公司一行介绍了曹土沟村的整体情况以及工作组驻村以来取得的帮扶成效,公司负责人对工作组同志三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钦佩,对工作组同志积极谋划扶贫,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扶贫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为全村贫困户和工作组同志发放了米、面、油等价值4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

  幼专驻村扶贫工作组时刻把扶贫工作抓在手,把贫困群众利益放在心上,通过多种途径帮助增加贫困户收入,改善生活条件。

  本次活动不仅有效巩固了扶贫感情,增加了群众满意度,也带来了企业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问候,活动导向明确,希望引领更多的爱心企业、团体参与到扶贫攻坚的大决战中来,形成强大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