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维权

盖乐牌高钙片、新维士钙维生素D咀嚼片等标签不合格

2020-08-04 16:52:00 作者: 来源: 中国网食品
分享:

  近日,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抽检情况通告(2020年第3期)。

  哈尔滨快好药业有限公司的升甲牌升甲片,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乐泰药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快好药业有限公司的耶牌钙口服液,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乐泰药业有限公司。

  武汉麦鑫利药业有限公司的维生素C片(无糖型蓝莓味),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嘉美大药房有限公司。

  鑫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钙咀嚼片(中老年无糖型),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惠康保健食品经销有限公司。

  黑龙江大众安泰药业有限公司的自然妈妈维生素C颗粒(甜橙味),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宏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新维士钙维生素D咀嚼片(甜橙味),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宏腾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盖乐牌高钙片,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木兰县金龙大药房。

  宁波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华多宝牌恬静胶囊,检出标签不合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黑龙江启康百姓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木兰中心店。

  哈尔滨常皓清真牧业有限公司的牛肋条,检出克伦特罗,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市道外区全盈生鲜超市黎华分店。

  哈尔滨常皓清真牧业有限公司的牛腱子(白条),检出克伦特罗,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哈尔滨市道里区全盈生鲜超市。

  晋江市美天食品有限公司的韩式烤肉(熟肉干制品),检出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被抽样单位名称为大商哈尔滨新一百购物广场有限公司。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维生素 含片 维康 咀嚼片 高钙片 标签 合格 盖乐 C D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