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

“广告助企”走进保定定州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20-10-09 17:59:2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 650.jpg

  9月15日至18日,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助企”活动走进保定、定州,省广告协会、河北百度、众美传媒、亚软动力、长城新媒体等省内多家优质广告媒介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考察、资源对接等形式,为高阳纺织、白沟箱包、阜平种植、定州农业等14家生产企业宣传推广提供定向广告资源支持。

  在考察中,广告媒介资源方了解到保定、定州地区民生企业集中、生活和家居消费品行业在市场主体中占比较重,这一类型企业普遍未建立系统的宣传模式,导致产品品牌力不突出,营销渠道有限,在当前受疫情严重影响的经济大环境下,其弊病更加凸显,不少企业产品原有销售渠道受挫,出现了产品积压、营业额下滑、产能恢复缓慢等症状。针对企业目前的发展瓶颈,媒介资源方组成的强大智囊团,利用媒体的理念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帮助企业扩眼界、长本领,转思维、强能力,与企业负责人一起研究探讨产品定位、营销策略、市场走向、宣传路径,为企业策划了营销推广方案,有效助力企业树立品牌、拓展渠道、人才赋能,让产品尽快得到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认知和认可,在消费者群体中树立我省优质产品的良好口碑,为活跃当地市场,促进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受到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一致欢迎。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