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违规发布广告被罚10万!河北公布第十三批市场监管领域违法典型案件

2020-11-04 17:38:55 作者:张晨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正在督导检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供图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河北省市场监管局获悉,2020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聚焦群众反映的集中问题,持续保持严打重处的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现该局公布第十三批典型案件:

  邯郸市丛台区世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违规发布医疗器械广告案

  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世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存在未经审批,违规发布医疗器械广告的行为。邯郸市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

  泊头市华明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违规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案

  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泊头市华明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存在违规使用未经检验的特种设备的行为,泊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5万元。

  磁县安翔型煤有限公司违规生产不合格产品案

  根据相关部门移交的线索,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磁县安翔型煤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生产不合格型煤的行为。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6万元。

  衡水市滨湖新区顺旺医疗器械厂违规经营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第二类医疗器械案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衡水市滨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顺旺医疗器械厂开展调查。经查,该厂存在违规经营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第二类医疗器械的行为。衡水市滨湖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厂罚款6万元。

  平泉市凯淇商贸有限公司违规销售假冒白酒案

  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平泉市凯淇商贸有限公司存在销售假冒知名品牌白酒的行为,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全部侵权商品,并处罚款3.8万元。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群众,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从严从快查处。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市场监管,典型违法案例,河北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