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资讯 >> 焦点关注

邯郸市今年新增驰名商标3件 总数达34件

2020-11-11 16:50:2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今年以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邯郸市新增中国驰名商标3件,分别是河北盛卓建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盛卓”商标、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湘君府”商标和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的“五得利”商标,全市驰名商标总数达34件。

  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持续推进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工作。一是调研摸查,选优扶强。在全面调研摸查的基础上,坚持选优扶强,以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和有竞争力的企业为重点,确定发展培育对象。二是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把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作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有力抓手,坚持分类指导,实行个性化服务,成立帮扶专班,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行政指导和跟踪服务,帮扶企业突出品牌引领,精心培育商标,积极争创驰名商标。三是梯次培育,整体推进。坚持培育、发展两步走,逐步形成驰名商标发展的“梯次型”储备库,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认真落实有关奖励政策,进一步激发企业动力和活力,加快推进全市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