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教育

教育就是每个细节的反复打磨!月考结束后,老师们也在反思!

2020-11-18 17:38: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0月22日下午,石家庄42中初二年级第一次月考成绩分析会在录播室召开。钱承红副校长、年级主任肖洪平及初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肖洪平主任主持并主讲。她就本次考试各班、各学科、各分层次段的分值和差值情况做了具体数据分析。肖主任提出了考后的正确打开方式:教会学生如何分析试卷;和学生一对一谈话的目标;关注不同层次的学生;年级、班级如何建立错题集。

  随后,钱承红副校长以“师生关系就是教育质量”为主题,为老师们做深入、细致的讲解。钱校长用一个等式直观的告诉老师们,老师教学的成功=70%专业水准+30%师生关系,肯定和接纳是赢得青少年尊重和合作的重要秘诀!

  初二年级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用爱温暖学生,为学生提供有温情有温度的教育。“良好的师生关系一定会让我们带领学生们创造出新的飞跃!”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