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教育

石家庄42中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2020-11-19 14:15: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工作,提高学校抵御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创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11月13日上午,42中高中部进行了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活动在安全处、教育处的周密策划下,在年级、班主任与科任老师的组织协调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疏散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午9:35,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各班主任组织学生做好自我保护措施,在火情出现后带领各班学生有秩序地从教室内迅速撤离,整个疏散过程快、静、齐。经过清点,疏散中无一学生遗留在教室。整个演练过程紧张、快速、有条不紊,全程仅用时3分零2秒。

    演练后,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安全保卫处任俊杰老师关于防灾演练重要性以及安全知识的介绍。

  这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42中师生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增强学生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使学生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让学生在平安校园里学习成长。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