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贴士

省计量院两作品荣获市场监管总局“2020年市场 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优秀作品

2020-12-01 19:21:4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为普及市场监管科普知识,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根据《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市场监管科技周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0年市场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活动的通知》,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财务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市场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活动”。其中,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体温测量有讲究》和《消毒剂,想说爱你并不容易》两作品荣获市场监管总局“2020年市场监管科学实验云展演”优秀作品。

  附件:

  体温测量有讲究

  消毒剂,想说爱你并不容易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