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玉田县局积极服务力促发明专利数量质量双提升

2020-12-01 19:31:5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唐山市市场监管局下发《关于9月底全市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完成情况的通报》,截至9月底,玉田县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3.13件,提前超额完成市达全县全年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2.88件的目标任务,目标完成率达196.15%,居全市各县区第二位。

  今年以来,玉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面向企业宣传专利相关法规政策,深入企业开展专利咨询服务指导,答疑解惑,全程服务,并严格落实好各级专利奖补政策,有效激发了企业发明创造的热情,促进了全县发明专利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