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新闻速递

深圳绵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飞检“不达标 被责令限期整改

2020-12-21 17:32:4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分享:

  中国网财经12月9日讯日前,国家药监局发布的“对深圳绵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飞行检查通报“显示,该企业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质量负责人履职能力不足等问题,不符合《化妆品生产许可检查要点》的有关规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国家药监局要求广东省药监局应责令该企业限期整改,并将相关情况在2个月内报送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

  资料显示,深圳绵俪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妆品、护肤品等系列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外商独资企业。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有限公司 责令 达标 限期 日用化工 深圳 整改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