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工商专区

省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

2020-12-24 16:33:0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650.jpg
2650.jpg

  庞 军摄 

  12月21日,省局召开2020年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会前,首先观看了政治性警示教育片《李建民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之后省局一级巡视员李基滏传达了《关于全省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查处反面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驻局纪检组副厅级纪检监察员韩群宣读了《关于对省局第三次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部署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的通报》,并由四个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两个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情况,体现了省局坚持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紧盯巡视整改、狠抓工作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省局一级巡视员杨志芳围绕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筑牢纪律红线;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清零见底。

  驻局纪检组组长赵清超部署强调要抓好即将召开的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持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廉政风险排查;抓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并对省特检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

  部分省局领导,驻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省局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纪检委员,共计170人参加了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