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石家庄42中召开2020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推动会

2021-01-13 17:18: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2月23日,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2020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推动会。张秀英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项目负责人张艳艳老师主持。

  “我校首次申报“汉语桥”线上项目便取得了成功获批的好成绩。”张校长表示,项目获批成功得益于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申报初期的高度重视,以及与韩国泰城高中孔子课堂的相互配合。

  该项目是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线上“汉语桥”组织模式和教学方式的积极探索,张校长说,我们将进一步丰富教学手段,为海外有志于学习中国语言文化的学生提供宝贵的机会,讲话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会上,对外汉语教师姜力郢介绍了“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基本情况及执行要求,并就韩国孔子课堂师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与会人员还重点围绕课程制作、项目结题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了解,汉语桥·中国文化“空中课堂”项目的开展实施,将有力推进石家庄市第四十二中学“互联网+国际中文教育”的进一步发展,为“后疫情时代’学校开展的国际教育交流开辟新增长点、注入新活力。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