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秦皇岛市海港区局对鲜羊肉市场进行全面排查

2021-03-24 10:18: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日前,秦皇岛市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所有销售鲜羊肉的农贸市场进行全面排查。

  排查行动中,海港区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海阳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港城早市等农贸市场进行突击检查。对羊肉经营者是否亮证经营、索证索票,以及原料控制、进货渠道、库存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随机对销售的鲜羊肉进行抽检。

  截至到目前,海港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对各农贸市场的55户羊肉经营户进行突击检查,随机开展了8批次抽样检测,暂未发现来自青县的“瘦肉精”羊肉,专项排查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