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今日推荐

雾灵山管理中心主任孙建国到管理区、站检查指导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

2021-03-31 18:12:0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清明节将至、五一节临近,雾灵山保护区周边的旅游踏青、春耕生产用火逐渐增多,特别是清明节期间,祭祀扫墓、焚香烧纸、燃放爆竹等野外违规用火现象将大幅增加,为切实做好这一时段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雾灵山管理中心主任孙建国对各管理区、站清明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孙建国采取“听、看、查、访”等方式,检查了各管理区、站值班值守情况、日常巡护情况、防火码扫码登记情况、宣传教育情况、清明防控措施等落实情况,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思想。

  孙建国要求,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和巡查值守,加强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森林防火工作措施,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坟头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文明祭扫、绿色祭扫、安全祭扫。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