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省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

2021-04-07 16:27:07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1.jpg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座谈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通报了去年以来体系检查和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了防范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风险有关工作。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省局一级巡视员贝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监管部门和企业代表就积极防范风险确保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2月份,国家发布了新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标准,这对企业和监管部门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落实“四个最严”,强化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防范安全风险,不断提高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省局将进一步利用好体系检查、生产许可检查,督促企业严格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合法合规生产,指导市县局的日常监管,确保上市产品质量安全;市局和县局要着力加强日常检查和飞行检查,履行好最严厉的处罚,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坚决“零容忍”。

  石家庄、张家口、唐山等市、县局相关同志,省内部分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庞军 耿梦楠)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