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生活维权 >> >>

全省启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2021-04-07 16:27:5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启动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刘江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省局二级巡视员张瑞林主持。省局认证监管处负责人对提升行动做工作安排。

  会议明确,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要认真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工作要求,突出目标导向,按照试点先行、突出重点、总结经验、广泛推广的总体工作思路,力争通过3年时间,培训小微企业不少于6000家次,新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小微企业不少于1000家。会议就2021年工作作出安排,确定了4个省级、17个市级试点区域和试点行业。

  会议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推动“九个一”方面的各项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统筹协调,形成共同发力的叠加效应,充分激发和调动小微企业的积极性,确保专项提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相关认证机构要增强责任感,选派技术专家搞好专门辅导,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增强小微企业的获得感。

  省局相关处室,各市局和试点县(区)局相关同志,部分相关认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