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消费维权 >> 消费直击

雾灵山保护区大沟管理区森林消防队进行负重登山考核

2021-04-14 15:36:20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

   为全面抓好森林消防工作,进一步提高灭火实战水平和紧急避险能力,4月8日,雾灵山保护区大沟管理区森林消防队立足实际,积极开展负重登山考核活动。

     考核期间,全体队员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取得了全员合格的优秀成绩,极大的激发了全体队员的士气和热情,形成了“和谐、互比、共进”的良好氛围。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拼搏的精神。今后要以此次考核为动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提高整体素质,确保紧急状态下有体力支撑灭火救援和紧急逃生自救,保障个人生命安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为保卫绿水青山做出自己的贡献。

声明:长城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新闻爆料联系方式:15511386191 QQ:648308142 。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春亮